一点洁妹妄想3

(哦对,由于蓝锁的那个紧身衣对洁妹不是很友好,所以杏里小姐在企划开始前请示绘心甚八给大家追加短袖和短裤,就是套在紧身衣外面那种)

  好漂亮的人。

  这是洁妹看到千切的第一想法。

  由于是女孩子,好像天性中就自带有喜欢美好漂亮事物的特质,千切浓颜系的长相、明显带有攻击性的美一下子击中了洁妹的心,她平常身边的朋友都是可爱、清淡的长相,面对千切这种的脸,洁妹有种发现新大陆的感觉,因此在Z队生活的时间她的眼睛一旦有了空闲,视线就会不由自主地飘到千切身上。有时看着看着还会不禁感叹有千切在真是太好了,自己不会太引人注意。

  千切本人早已习惯了这种注视,但发现看着他的人是洁妹时还是有点惊讶,他原以为洁妹只对足球感兴趣的。毕竟鬼捉人的时候他发色那么明显,也没见到洁妹注意到,而且还将本组排名第一给淘汰了。惊讶归惊讶,但也没有表示什么,洁妹看什么是她的自由,只要不打扰他日常生活就行。

  千切的发色和头发长度都很引人注目,洁妹对此很满意,但与此同时她也诞生了新的疑惑:千切的头发确实很长很漂亮啦,但这样真的不会挡视野吗?

  洁妹头发最长的时期也才到肩膀,到了这个时候她就会把头发剪短,因为总感觉跑起来踢球的时候会碍手碍脚,所以对于千切留长发能否好好地发挥水平抱有十足的好奇心。所以在某次两个人一起看回放的时候问了千切,千切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回答洁妹。

  “不会挡视野哦,而且能让我感受到风的速度。”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在笑,但给人的感觉却是怀恋且落寞的,就好像是想要的拥有的都留在了过去,所以没有现在也没有未来。但洁妹总感觉不应该是这样的,这张脸不应该露出这样的神色,应该要是更加骄傲的、更加闪闪发光的。

  “你一定能跑得很快吧。”洁妹抱住自己的膝盖歪头看他,“虽然不知道现在的千切为什么不去奔跑,但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哦?”

  我是来寻找放弃的理由的。

  几近脱口而出的回答在看到洁妹的眼睛时不知为何被咽进喉咙里,带着一种酸涩肿胀的钝痛。

  算了吧,不要打消别人的热情。

  那张X光片不适时地浮现在他脑海中。

  怎么有人能理解他的无力呢,在这个重点在于有没有才能的世界,得天独厚的天赋被夺走,随之剩下一切也会消失不见。

  千切豹马垂下头,没有说话。

  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催生了他的梦魇,他害怕会失去那个对未来深信不疑的自己。

  他没有勇气再去全力奔跑了。

  洁妹只是看着他,看着千切豹马那双明显是在悲伤的眼睛。

  “不要让自己后悔。”

  为什么你能说出这种话呢。

  望进那双温柔坚定的眼眸,他想。

  ——

  他们的武器早已被久远涉泄露得一干二净,仅仅埋怨对方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要想赢下来就必须得撕开受限的局面、寻找破局之法,这是前锋的职责。赛场瞬息万变,她不能停下来,这个队伍的所有人都不能停下来,一旦停下就意味着真正的死亡——她不想止步于此。

  “给我跑起来,千切豹马,现在还没结束!”

  洁妹头一次对他这么生气。

  明明有着优势就利用起来啊、明明想继续就行动起来啊?你明白自己留在这个赛场上究竟是为了什么吗?自说自话地想要放弃,有经过她的允许吗?

  如果任何人的武器都无法使用,那就由我来破坏一切,由我来进球。

  乱七八糟想了一大通的洁妹不知道这样对着千切喊有没有用,但什么都不做的话就只能等死。她看了一眼千切,和以往每一次带有欣赏意味的注视不同,如深海般的眼眸仅仅给了他一个冰冷的眼神。

  千切豹马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那是突如其来的一下震颤。

  “千切,别发呆,快捡球!”

  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千切的脚自己动了,接住了来自洁世一的球。在他不知道下一步自己应该做点什么的时候,赶到的洁妹却抓住千切的肩膀,然后狠狠地推开了他。洁妹现在正忙着,懒得管这个在赛场上梦游的人,看到他呆愣愣的样子还是没忍住说了句“滚”。

  她向前奔驰,不肯放弃的背影渐渐和千切的过去重叠,千切看见笑着的自己穿梭在人群中,他不受控制地想起过去的自己,那个相信自己能成为世界第一、把一切都赌在了足球上的自己。

  “不要让自己后悔”——那天晚上洁妹说的话此刻浮现了千切的脑海中,然后就是那双如大海般包容的眼眸。

  自己在害怕什么,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千切豹马问自己。

  (一段原作)

  在跑起来之前,千切豹马自己都没有想到枷锁可以这样轻松地被挣开,过去的一切迷茫和胆怯都被他抛在身后,风声再一次在耳边响起,让他能感受到将自己的发丝高高扬起的风的速度。

  他重新成为了那个把风都甩在身后的千切豹马。

  “千切,你好厉害!”洁妹笑意盈盈地朝他伸手,眼里像是闪着星星,“你果然超会跑的,果然是我赌赢了呢!”

  “是‘能被你信任的我赌赢了‘才对吧?”千切将洁妹先前说过的话还给了她,搭上洁妹的手,“都是你害的,只要看着你我就会热血沸腾。不过,你可给我看好了,成为世界第一的人会是我。”

  洁妹一愣,也被激起了斗志,她握紧千切的手,笑着回答。

  “那你就试试看吧,世界第一是我才对哦?”

  ——

  赛后更衣室,大家还在讨论刚刚那场平局的比赛,洁妹正在复盘中,听到蜂乐的声音下意识抬头准备说点什么,结果却看到了全裸的蜂乐。她的大脑立刻宕机,仿佛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脸上来了,一下子从脸红到了耳根。

  蜂乐看到洁妹这样觉得有点疑惑,走过去手在她眼前挥了挥。

  “怎么了,洁?”

  洁妹感觉整个脸都是滚烫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最终只是用手遮住自己的脸,然后偏开头不去看蜂乐。

  “给我好好穿衣服啊!”

  “洁是保守派吧?”一旁脱下上衣的千切看了一眼洁妹的样子,没忍住笑出声,“怪不得每次到最后才换衣服,像个小姑娘一样呢,结果还蛮可爱的哦?”

  “欸——!”蜂乐嘟起嘴,“洁再习惯一下不就好了,这可是我的穿衣自由哦?”

  “说到底根本没穿吧!”洁妹忍无可忍,顶着一张通红的脸朝着蜂乐大喊。

  最后以蜂乐穿上衣服被国神带走告终。

————

洁妹头发和千切那时候差不多长,看起来更像了qwq



评论(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