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洁妹妄想4

  某次采访问洁妹喜欢的类型,洁妹回答了以后采访者又让洁妹用身边的人举个例子,于是诞生了以下回答。

  “脸的话,大概是喜欢千切、乌和凛那种类型,性格嘛——玲王吧!”

  蓝锁各位除了这四位以外都轻轻碎了一地。

  乌旅人の场合:

  洁妹其实跟乌旅人并不是很熟,但是她喜欢好看漂亮的脸,乌旅人眼角的那颗泪痣很加分,而且乌笑着的样子感觉痞帅痞帅的,是洁妹没见过的类型。该怎么说呢,乌给洁妹一种不羁的感觉,跟他名字“旅人”二字很像,但观察球场的时候意外的很细心,感觉很反差。

  乌其实注意洁妹蛮久了的,毕竟洁在赛场上的举动常常出人意料,想掌握赛场全部动向的话注意力就会不由自主地向洁妹倾斜,经常这样做就导致了习惯性地把目光投向洁妹,不自觉地开始观察生活上的洁妹。脸很可爱,性格很好,根本就是个完完全全的“凡人”嘛,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巨大的反差呢?

  乌就因为好奇然后不知不觉把自己栽进去了。

  听到洁妹在镜头面前说喜欢他的脸时既开心又有点微妙的不爽,一边挑衅别人“看了凡人还有点眼光”,一边暗戳戳在心里想自己明明爱笑且性格很好,怎么性格那里单单只有玲王排上了号。纳闷归纳闷,看到那些榜上无名选手快碎了的样子心里还是得意的,装模作样地感慨当过模特的雪宫也蛮帅的,怎么凡人不喜欢呢?不出预料收获了雪宫一个冰冷的眼神。

  凛の场合:

  他还是老样子,听到自己名字排在最后时咬牙切齿地说怎么还有别人,我不是叫这家伙一直看着我吗。听到乌旅人四处贩剑时开始烦躁,这家伙不会以为脸被喜欢就够了吧,真是蠢啊。但一想到哥哥跟自己长得很像洁不会也喜欢他吧又开始焦虑,在后面性格只提到玲王没有提到他时更是肯定了这一点,马上开始破防“这个只看外表的家伙,我一定要杀了他。”

  千切の场合:

  千切在听到自己的名字时既觉得理所当然,又不由自主松了口气,大小姐看着周围要么恨得牙痒痒要么倒地了的人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管他洁喜欢什么样的性格,性格是会变的,但脸可不会,他就不信喜欢的脸天天在洁妹眼前晃洁妹没有一点感觉。于是千切下定决心每天都要去德寝报到,借口就是“想和洁一起练球”这个这个百分百不会被拒绝的理由。

  玲王の场合:

  又幸福了哥。

  玲王满面春风——拜托,洁妹喜欢的可是他的性格耶,四舍五入一下可以直接结婚了好不好?比起那些只有外表的肤浅家伙好了太多有没有?他也长得不差,相信在一起久了洁一定会被打动,日久生情。他和千切对视一眼两人达成共识:组队去德寝和洁世一练球。

  至此,英格兰三人只有凪一人没有上榜,一只1.9的米菲兔轻轻碎了,被风一吹直接散架。

  主仆组の场合:

  看完后内斯破口大骂,声调高昂语气颤抖:“小丑世一,魔女世一,居然不喜欢我…凯撒的脸,真是眼拙又肤浅的小丑!”,蓝玫瑰听到内斯卡壳的地方微微皱眉,听完后深表赞同,特意跑到洁世一面前挑衅了一番。

  “世一,为什么不提我,是因为太害羞了,怕我知道吗?”

  “哈?你别搞错了?你除了球技还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地方吗?”

  于是为了惩罚小丑世一主仆二人开始思考新的球场霸凌计划。

  德寝三人组の场合:

  三人实名心碎,黑名一直都没有睡着,半夜扒到洁妹床边问洁妹为什么不喜欢自己,洁妹困得迷迷糊糊说没有,我喜欢的。然后用脸蹭蹭黑名的脸,小鲨鱼犬一边想着这也太超过了一边蹭回去,同样半夜没睡的冰织羊阴暗地把黑名拉开,准备自己顶上那个位置。

  “洁,我也想被你喜欢。”冰织语气可怜巴巴,一双冰蓝色的眼睛干净又透彻,洁妹神智不清地“嗯”了声,也准备蹭蹭他,结果不小心亲到了冰织的脸颊。

  黑名瞬间炸毛:“洁,我的,我的!”

  原本浅眠的雪宫听到动静顶着个黑眼圈爬起来冲过去把冰织扯开,大叫:“不准你亵渎神!”

  躺在床上的洁妹忽然“噌”地一下坐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在她床边斗得难舍难分的三人,语气危险。

  “泥船,叫那么大声干什么?还有你们几个,让不让我睡觉了?明天都不用训练了是吧,都给我滚回去。”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不舍又阴暗地爬回了自己的床。

  黑名:洁骂我,洁好!他们被洁骂,另外两个东西坏!

  雪宫:洁在梦里都能精准点名骂我,另外两个人的名字甚至不配出现在神的口中,真好。

  冰织:你们骂得好,但是洁亲我了耶?

——

tag只打了榜上有名的四个人()()

评论(3)

热度(3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